重庆科技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重庆科技学院 点击

  想了解重庆科技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11条关于重庆科技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近期,听闻学校要收取2008届应届毕业生服务费,每人50元。这条在我校史无前例的消息让每一个08届毕业生都感到无比气愤。

  [评价2] 每年父母一万多元的拿着,我们却在这里牢骚着学校的不好,父母心里是什么滋味,所以我们更要在我们学校里发奋学习,只有学习才是出路。

  [评价3] 们学校有多少同学拿出实际行动呢,只靠嘴上说说是不管用的,看我们学校学生素质就知道了,大家自己看着办吧,整天都呆寝室里的人是堆成山的,外面,教学楼到周六日就死气沉沉的一片.

  [评价4] 上面一针见血入木三分的境地,实属遗憾,有觉悟不错,但更应有行动,国家需要有志青年,不需要空口书生。

  [评价5] 我门既然来了这个学校就要适应这里的环境,这一点不假,但是我们是拿钱消费的,既然是消费就要物有所值。

  [评价6] 学习靠个人大家一起努力

  [评价7] 学校的管理制度太差了,没有很好的学校的规定,学生课程安排不是很好,让同学不能很好的利用时间和安排自己的日常生活。这就使学生学习效率降低了。

  [评价8] 学校的教学楼太差了,建筑看起来根本就不像一个高等院校,教学楼设计的根本就不合理,上课感觉很不好,一个好的环境对于学习起很大作用的。

  [评价9] 学校的宿舍环境很差,食堂的饭菜也很不合口。食宿是很重要的,学校这些都没有加强建设,对于环境问题会在很大的方面影响学生的学习。

  [评价10] 学校的学生多像你那样的觉悟多好,我是新生,但我知道都是个人的偏激的想法,多多想你学习。

  [评价11] 学校的学习风气不好,对于课堂的秩序很多学生都不能遵守,常常会出现迟到早退的现象,出勤也很不好,这使学生期末的考试通过率很差。

  重庆科技学院2015排名

  重庆科技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重庆大学?

  2015重庆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99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