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科技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重庆科技学院 点击

  想了解重庆科技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6条关于重庆科技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不是学校垃圾而是自己垃圾,有能力怎么不考清华北大;还不是自己太垃圾!还要说些娘们们才会说的话.

  [评价2] 你对这学校的印象是好是坏,这都是个人的想法,个人的判断对不对,吧里的言论和口中的言论也让外界对科技学院的印象有一个初步的判断,那么就是---垃圾

  [评价3] 我的学校,两个专科合并的。校长是重大来的。好的专业水平不低,差的专业就是骗钱的,就这么神!现在又要搬到重庆大学城去了,希望学校越来越好,毕竟是我的母校。

  [评价4] 我们来到一个学校不容易,人家外面很多人都说这个学校不错,你自己却说它不咋样,能怪谁呢。

  [评价5] 学校不会因为你一句学校垃圾而认为你是标新立异,而你的用人单位也不会因为你的独特的想法而认可你

  [评价6] 咱自个只有这么大的能耐来这个学校,自己好好干吧,天天说别个垃圾的人其实本来就黑没素质的.

  重庆科技学院2015排名

  重庆科技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重庆大学?

  2015重庆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99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