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点击

  想了解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7条关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跟同学来过一次,夜晚去的,挺舒服的一间学校,可惜宿舍和教学楼之间要走一条桥,有点怪,我当时去的宿舍,感觉有点窄,柜子也很小的。

  [评价2] 几好的学校,不过翻宿舍仲要过桥,普通宿舍真系都几细下,最不好的要分不同等级的宿舍,夜晚篮球场的风好舒服,饭堂宵夜不错

  [评价3] 就系自己中学隔离噶一间大学,好大,都好有历史,以前读书噶时候成日都过去佢地噶饭堂食饭,饭堂D食物好丰富,而且价钱都唔贵,口味又唔差

  [评价4] 看到个个评价指数,哎……总结起来就是一般。不过看到我们学校这些年好像不断的发展着,学生素质也有很大的提高。我很高兴……

  [评价5] 因为青协的活动受邀请,间学校都唔错,不过图书馆就旧咗d喇。而且周末唔开放。宿舍楼和教学区系嘅了一条马路的,觉得不是很好吧,虽然有天桥,还是觉得不安全,上课也很远!

  [评价6] 这里滴机械的专业好啊.算的上是所有专业最好的了,人少,竞争不激烈,前途一片大好一片光明,哈哈哈

  [评价7] 支持下母校,其实都吾错啊,男女同一栋宿舍~卑出边既物业公司管理,无所谓既楼管阿姨,半夜出入女生宿舍好方便,电梯直接上去就ok拉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15排名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66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