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点击

  想了解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5条关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叼那声,当初我觉得“大学靠自己”这句话不靠谱,但读过之后才发现,真的要靠自己,靠学校教的,屎都没得吃,日了

  [评价2] 难道仲恺的学生全是天才,不用学习?迷惑ING!!!有时候,想学习都没有场所,好不容易碰到一间教室空的,刚坐下,还没有坐热,别的班又要上课了!所以,往往是,背着书包在几层楼之间找上找下,大半天的时间,就这样过了,结果还是找不到空教室,哎,学习难啊,无耐中!!!

  [评价3] 校园环境一般,没有什么比较特色的景点,靠近珠江边的方向好像是学校的后门,整个学校好像被一个大路分开,主要的校区靠近珠江边,另外一处是住宿、餐饮、运动为主的地方。学校的宿舍也有些乱,有些人可以住得比较好,有些人住得环境就比较差。但这个学校毕竟事宜革命人士廖仲恺命名的,所以学校里面有廖仲恺夫妇的石像,还有一些当时保留下来的房子。学校周围都是居民区,学生在这里学习生活还是可以的,可以沿着珠江夜景散步。

  [评价4] 仲恺话就系农业学院,不过都5系个个都学做农民噶~,个同学系度读语言,话呢家搬左新宿舍,真系好了~以前噶不值一提~,呢噶宿舍好似小区咁,好大,系学校对面,有电梯,不过等电梯好麻烦,非常耐,又住得高~,仲恺学校里面都好大,环境几好,不过感觉几旧下,无咩学习气氛……,女生节都无咩活动,男生少……真系惨

  [评价5] 仲恺喺D小朋友差小小上唔到本的人可以选择的一个学校。唔好睇名气好似唔大咁,听朋友讲距哋工作的地方(D**检验所)每年招的好多都喺仲恺的,所以话,学校老师还是挺有门路的,可以把学生推销出去。这很重要哦,每个人辛苦学咁多年(要知道搞专研的学科确实读得不轻松),都喺希望搵到个好出路。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15排名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66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