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医科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州医科大学 点击

  想了解广州医科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4条关于广州医科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来了南校区以后,先后都有好几个毕业于广医的老师回忆起他们在广医读书的时候经常到流花湖散心的事。然后都会问我们有没有经常去那,我们都说没有,他们就问为什么。而我们的答案都是因为要门票。很有意思的是,他们都说他们进去都不用钱的,因为他们都是攀爬进去的~~~~~呵呵

  [评价2] 听我们专业老师说广州医学院和广州大学要合并了啊?!好啊!两校合并后就成为广东的重点高校了,在重点线录取。合并后一定能进全国一百强高校,可以比肩暨大了。合并后前途不可估量啊。狂支持!哈哈

  [评价3] 我母校啊~~,虽然当年系大专B,不过d老师都系教授级噶人马,而且当年学校好细~无咩活动噶场地,每到落雨有水浸~,果度系雷区~每到打雷就会烧坏电脑房~,好鬼经典啊~~,最记得当年一落课就会去租单车,踩去流溪河边~,好舒服噶,系过度噶2年好愉快~~

  [评价4] 我真是悔死了,居然上了广医的贼船,这烂学校地小(比我们高中还小),宿舍烂,硬件差,老师也不怎么样,早知道报广东医算了.

  广州医科大学2015排名

  广州医科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57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