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医科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州医科大学 点击

  想了解广州医科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8条关于广州医科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吧!

  [评价2] 表妹的大学。学校很细,一入校门就几乎把所有建筑物看完。宿舍真的更细,6个人一间宿舍,而且唔系每人一台一椅,宿舍多个人都无得企,电脑全部都摆系自己张床,碌架床本身就系,再摆甘多也上去,都唔知点训!还有的是每张床都有网线,唔使再用交换机,热水都有供应。

  [评价3] 不要读医.无底深渊,回头是岸.如果你想一个星期才上9节课,你就赶快闪人了如果你想一天上9节课,那你就赶快捡好自己的小包袱过来吧……

  [评价4] 广州医真的和广州大学合并吗?为什么没有听说过?什么时候才能合并?

  [评价5] 来了2年了,发现广医的女生,错是女人!都很TM吓人啊!有没有那些男同胞看见我们广医有美女啊?造福一下大家,或者估计一下广医有多少女生是让人看了不想去自杀的啊?谢谢啦~我就快因为没有美女死掉了!!!大家发扬一下救死扶伤的精神99我吧~

  [评价6] 我们龙洞校区交通严重吾好...不过这边住宿好,.鸟好草莓好马路上有大恶狗不过你对他大骂它绝对不敢拿你怎么样……顶多咬死你!哈哈

  [评价7] 我们学校的社团吗……奉劝在你大一不要报网球,大二可以.学校的漫协不怎样,会员费还要50块!简直就是欺压百姓!!!

  [评价8] 这是一所三B的学校,因为有个广州医的毕业证,所以每年都很多毕业生会报读.他坐落在从化,环境空气都很好,可以顺便养生呢.

  广州医科大学2015排名

  广州医科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57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