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商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武汉商学院 点击

  想了解武汉商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5条关于武汉商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大家只要努力都会有收获的,这是自己的人生态度上课时间在宿舍睡觉,逃学溜出去逛街,课外时间拍拖,还要责怪学校烂,老师差.其实其他学校都一样,为什么同样的学校同样的学生,几百号人中就只有一个出名的呢?因为这个人把多余的时间都用在学习上了.我现在广州美术学院进修,多余的时间在广告公司锻炼.卖水彩画给画商,合格的话最少不低于100一张.你们是否在自己身上反醒一下呢?

  [评价2] 各有所长,只要你努力了,在哪都一样.学校偏僻,可以有一个好的环境学习,不要去抱怨,如果你努力了,你就可以为学校争光,学校将以你为荣.我是以一个将离学校的人的身份说这句话

  [评价3] 同学多学习学习大学的爱情同样是不成熟的爱情!毕业了分隔2地的人太多了``多去学习一些专业知识还是很有用的``马哲马经邓论等一些其他的课真的很有用``以后考研的政治就需要这些东西这都是容易被忽视的科目``另外对你人生观世界观世界发展科学观是很有帮助的!

  [评价4] 我觉得这个学校就是个垃圾学校!说的好听学校是个大专院校,说的不好听是个骗子学校,培养出来的学生不是大学生,是中学生水平,只能适应底工作岗位,如果在工作中自己不努力,将是一名很好的工人!

  [评价5] 要改变自己的观念,才会改变在的世界.要自己奋斗了,学校是一个发展的地方,但是如果放任自己,再好的学习环境也没有用

  武汉商学院2015排名

  武汉商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42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