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商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武汉商学院 点击

  想了解武汉商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武汉商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毕业生就业岗位推荐率达到1:3以上,当年就业率达到90%以上,深受社会欢迎。

  [评价2] 不过这学校里老师比较BT的。记得上学期一位同学因为思想品德课有一节没上。那破老师期末就让他不及格。你们会说是他上课不用心吧。但他这学期法律课一节课也没缺。还是那个老师。却又不及格了。你们又会说他不会做那个题目吧。那我告诉你们吧。结业题目就写一篇800字的作文。题目是《同居》或《诚信》,很有深度。

  [评价3] 听说位置很偏僻,交通非常不方便,连一条像样的街都没有!!!!!!!!!1

  [评价4] 学校在一个偏僻的刁角,交通不是蛮方便的。周边不是工厂就是菜地,没啥休闲娱乐的地方。

  武汉商学院2015排名

  武汉商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42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