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枣庄学院 点击

  想了解枣庄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枣庄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我们枣庄学院坐落在枣庄市区北郊,依山傍水,风景优美,春夏榴花似火,绿树环绕,金秋丹桂飘香,景色宜人,是理想的读书治学的好地方。来和我们一起读书吧

  [评价2] 校园环境不错,绿化好,背靠九龙山,远离市区,是作为生活学习的好地方,宿舍方面也相当不错,但有三座比较老的宿舍楼,本人不敢恭维!学生自习的地方也相对教多.

  [评价3] 在学校不是你想学习就能学习的地方啊,好多事情都约束着我们,比如我们的图书馆感觉那里面好吵闹的,没有心情学习了

  [评价4] 枣庄学院我的母校,我在南校区住了1年多的时间,那里的校园环境还可以,但是周边的环境稍微差了些了,而且住宿条件也有点艰苦,有两个操场,一个大的一个小的,我们那时候经常在小操场举行小型的足球比赛,当然记忆最深刻的还是我的右膝就是在南校区的小足球场上伤的哎!

  枣庄学院2015排名

  枣庄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22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