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枣庄学院 点击

  想了解枣庄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4条关于枣庄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枣庄学院里没有公正,虽然我已经毕业,但对其中的一些黑幕仍然历历在目,比如说吧,所谓的评选其实是个大骗局,我是政法系的,我们系下了死命令,任何人都得去投票,而且必须选我们系的老师,谁不去参加选举就通报~~~~哎!~~~~~~

  [评价2] 学校里除了邪风没什么好的,我没见过一位博学重教的老师,尤其财经系的姓滕的,人面兽心,贪污腐败,暗箱操作,令人发指!

  [评价3] 枣庄学院我的母校,在那里度过了3年的时间,环境优美,依山傍水,后面是九龙山,还有个大的水库,教学设施相当硬,师资力量还很强,尤其是学校的计算机机房也是一流的!我爱我的母校!

  [评价4] 昨天在我们学校的门口和食堂门口有一只好大的狗,我吓死去了,怎么能这样呢,这是谁家的啊,肯定是那个老师家的,乱放

  枣庄学院2015排名

  枣庄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22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