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山东财经大学 点击

  想了解山东财经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11条关于山东财经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50字哦,,,,,,不想再说什么了耶,

  [评价2] 阿华打水条件不是很好,

  [评价3] 奥,选课、查成绩的时候系统会瘫痪、、、

  [评价4] 个别校区的图书馆开放时间不够长~

  [评价5] 很好的学校不错的选择呵呵我就是这个学校毕业的

  [评价6] 山东经济学院是济南一家比较有口碑的高校了.我很早就听说过它.好像是四十九路车能直达那里.好像这里都是一些学识很深的同学们.挺不错的.

  [评价7] 谁说学校的条件好谁就是瞎子!我们学校到处都是不公平的事,虽然说这个世界本身就不公平,但是在学校这个相对纯洁的地方,真是肮脏的可以了。学校的领队都在干吗啊?除了知道为自己捣鼓钱包之外,真正为学生想过多少?

  [评价8] 学校还是挺好的

  [评价9] 有同学在那,所以经常去玩,感觉学校还是很大的,门口有好多买小吃的,很多的饭店和网吧,在那打过乒乓球,山经门口的饭店也吃过好多家了。

  [评价10] 这学校太好了,国家财政部年年来这里招人,很有前途的,去海关也不错

  [评价11] 总体来说,山经在省内还算不错,上了这个学校我想在将来的三年里我能学到挺多东西

  山东财经大学2015排名

  山东财经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20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