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山东财经大学 点击

  想了解山东财经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17条关于山东财经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高中时的一个死党在这里读大学,那段时间经常来这所大学在山东的二类学校里很有优势的一所大学,主要是因为整体专业比较热门吧,而且女孩子对这所大学有偏好。大学傍山而建,风景不错,夏天蚊子个头比较大。

  [评价2] 高中一个同学在那里读书,所以去过几次,不过,没什么特别的感觉,毕竟没在那里学习过,不好说好啊还是坏啊,总之是不能妄下评论的啊,对那学校印象已经不是很深了,就记得校门口的糖葫芦了,呵呵

  [评价3] 记得我们零一级刚入学时,在足球场南面好像是个养猪场。每当走在这条小路上,尤其是夏天,臭气熏天.现在经过改造规划,原来的养猪场现在盖起了教学楼、图书馆。真羡慕这些学弟、学妹,现在有这么好的环境,还有条件非常优越的图书馆。不过对于我这种没怎么好好利用学校设施学习的来说,效果可能差不多。不过学习、生活环境的确是比以前是好很多。

  [评价4] 考试时我们考场都抄疯了,平时一直躲在宿舍打游戏一点都不学的从头抄到尾,老师也不管,对于那些平时好好学的同学太不公平了!现在我们大三了,现在爱学习的同学越来越少,因为最后考试抄抄就能过!如果长此以往下去,我们能学到什么?凭什么找工作?凭会考试照抄吗?学校毕业生的质量怎么能得到保证?学校的声誉也会受损,最后受害的还是我们!

  [评价5] 朋友,如果你要报考大学的话,来山经吧,至少,只要你自己去努力,你就不会让机会从你自己身边遛走。那些在学校里没有努力去发展自己,没有做出自己成绩的同学或学哥学姐们,就求求你们放了这些可怜的孩子们吧。您们在山经有抱负没有实现,为什么又非要把这些不满发泄在学校身上呢?每天都有人成功,为什么那个成功的人不是你吗?在公司工作的真的是很累,很辛苦,但是很快乐。在联想工作了这段时间以后,我才真正感受到自己在学校里学到的东西和经历过的事情对自己的帮助。或许我没有整天去占位上自习而泡在外面自己做市场是一种罪过,不过我却比整天熬在山经只知道读死书或者天天只知道玩游戏的朋友更加热爱自己的学校。在成功加入联想之后我问面试我的考官为什么会在几百人中选择了我,她的答案很简单:“因为你所表露出来对自己学校的爱,这样的学生我们相信他一定会热爱他的公司的。”没错,我在加入联想以后一直很热爱自己的公司,并且为了公司订的任务而去拼命。在山经,我因为爱她,我得到了很多的朋友,在大学里赚到了一些养活自己的小钱,毕业以后找到了一份相对体面的工作。在联想,我因为爱她,我得到了参加公司“入模”培训的机会,得到了联想最有潜力员工的称谓,得到了个人物质和精神上的食粮。亲爱的新生朋友们,欢迎你们报考山经,因为,山经真的是一个不错的地方。爱母校,爱山经。只要选择了,就不要后悔,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我相信,那些整天怨天尤人,甚至在毕业一年以后还在抱怨学校的人,一定也不会爱自己的公司,自己的同事,这样的人,是可悲的。

  [评价6] 山东经济学院本来就够垃圾的了,没想到出的规定也是这么垃圾,例如自习室9:30就要关门,根本没有大学的样!有精力的学生想多呆会都不行,关了们你让学生去哪啊??

  [评价7] 山经是我的母校,在这里,我度过了人生中最快乐的大学四年.在山东省内的二类大学中,山经算是比较有优势的,尤其是会计专业,在省内有很高的知名度.但由于我学的就是会计,所以建议面临高考的弟弟妹妹慎重选择这个专业,因为会计现在是供大于求的状态,混口饭吃没问题,要想混得好就有难度了.况且山经的会计学院录取分数线一般能达到重点分数线.

  [评价8] 我常常到我们学校的图书馆去读书,那里面也有好多搞笑的东西呢,一次一男生搂住一女孩子就说宝贝可找到你了,啪,一声响那男的才发现他搂错人了

  [评价9] 我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的一学长自己办公司去了,好象是他自己把知识入股,好厉害哦

  [评价10] 我们学校的教学楼有的还可以,有的好烂哦,那还没有关系,关键是我们楼里面那都是几十年代的了

  [评价11] 我是山东经济学院会计专业毕业的一个学生,现在在一家外企工作,感觉当时没有把外语学习好,真是有点后悔

  [评价12] 我是学习法学的,和我们宿舍的一个女孩子发生了矛盾,我不知道她老是和我对着干,真是不想理她

  [评价13] 喜欢我就告诉我,告诉我的时候要带我去看看电影,带我到我们学校门口去逛界,否则吗,我是不会答应的,除非你够帅

  [评价14] 下面该介绍一下山经的宿舍了。刚入学时,我们住在校区东面的4号楼,后面就是一座秃山,还有很多墓碑,晚上胆小的女生还真不敢往外看,呵呵。4号楼是个旧楼,相对来说住宿费能便宜一点,我们当时是500块钱一年,条件好的要700或1000,我们宿舍还是比较想的开的,一年省500块钱吃了多好。呵呵。大学四年,我们都没住过条件好的宿舍,算算还省了不少钱呢。

  [评价15] 相当好啊,你现在跑到山经本部逸夫楼去瞅瞅,人满为患啊!早晨六点半起,都占不到座!山经这个抢自习室真是早晨一景,尤其是大冬天。到了快要期末考试的时候就彻底不抱希望了...

  [评价16] 这里的会计专业是全省最好的,这里的美女也是榜上有名的,这里的位置是独辟的佳境,这里的老师也个个都是兢兢业业地名师,这里的楼宇尤其是刚进院门的办公楼和教学楼都是按照最先进的原则建造的,尤其是教学楼一楼大厅里那盏华丽的吊灯。图书馆附近的树木后面的无水河,小桥都很有山经风味。里面的运动场地特别多,在西苑餐厅旁边的网球场排球场篮球场还有新宿舍楼边的操场,都可以让喜欢运动的学子们肆意施展。西苑餐厅的饭菜不错,还有勤工俭学的学生在那里劳动,二楼餐厅周末晚上就变成了舞厅,可以在那里学习交际舞。浴池的价格也实惠。后来又扩建改建了,应该更漂亮了吧,听说还在章丘建了新校区。是个好学府。

  [评价17] 最留恋山东经济学院的应该是她的羽毛球场了.我这个人比较懒,一般不爱运动,除了羽毛球.最初学习羽毛球还是在山经的羽毛球场,当时还不太习惯为什么中间有个网,现在,反倒是没有网就不愿意打了.虽然山经的羽毛球场不如室内球场那么规范,但对于我们这种只是感兴趣打两排,水平不怎么样的来说已经足够了.现在参加工作,再想找个免费的球场根本不可能了.

  山东财经大学2015排名

  山东财经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20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