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滨州学院 点击

  想了解滨州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滨州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滨州学院是省属综合型本科高校,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管理严格,学生考研率高,发展潜力大!

  [评价2] 我来到滨州学院发现了几个令人匪夷所思的事。第一个就是在食堂里的感觉就一个字,挤!再来一个就是,乱!在这里竟然没有人排队!?人们都作团状堵住买饭窗口,在这里身体弱的人都会一招,见缝插针!那修长的胳膊在人团中剑一般的将饭卡贴在打卡器上,“我要..!!”身体强壮的人则会另一招,野蛮冲撞!用身体的各个部位将别人弹开,接下来的和上面一样。最绝的是部分女同志竟练成了传说中的“金刚娘们顶”!我狂晕!活活把另一个小胖墩挤开数米!(有些夸张!)从此吓的我都不敢在吃饭的点去吃饭,总是提前或延后!第二个就是有关厕所的一件事,不太文雅,但我确实很纳闷!厕所中每个坑都是隔开的(哦不文雅啊!)都有一扇门,每扇门上都有一个插销,刚到学校的时候还能将门从里面锁上,可是过了不久,那些插销竟不翼而飞了!我纳闷至极,忖度了小半年。一次和同学谈起这件事,我说那些东西就算卖废铁也值不了几个钱啊!同学回答说:多了也能卖不少。啊!!这句话犹如一道霹雳打中我的愚笨脑袋,原来如此啊!我顿时心中豁然开朗,好比“柳暗花明又一村”啊!真是老天不负又心人啊!终于让我透彻了其中的玄机!!

  [评价3] 我那天在在学校食堂吃放的时候吃到了最大的一块肉,你猜怎么着,是一条虫子,害的老子打了两天吊针

  [评价4] 我是滨州学院音乐系的学生,我在这里感触到了老师的风采,特别是我们美声老师的课,我特别喜欢

  [评价5] 校园环境很优美,一直到现在我还能够记得那一片片绿绿的草地,美丽的湖、小桥、凉亭……

  滨州学院2015排名

  滨州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18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