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滨州学院 点击

  想了解滨州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6条关于滨州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1、校园很美丽,可里面的人整天胡折腾。有些事,好像对谁都没有好处,只是为了不让人闲着。2、中层们都很会说人话。可是会办人事么?3、专职教师的地位还不如民工。4、受教育者成了最大的受害者。5、教育应该培养好的品质,比如说真话。可是,有几个人敢说真话?有几个人喜欢听真话?

  [评价2] 你们对我们学校的教学楼没有意见啊,那都是点什么东西啊,桌子上面什么都有,还有那没有素质的麻仁的话,真不敢勾通

  [评价3] 千万不要离这里啊,本人深受其苦!学校超垃圾!不适合学习,到适合谈恋爱!!!!!!!!!!!!

  [评价4] 我感觉在我们学校让人看的最多的就是我们学校那对情侣,他们好象不用上课一样的,到处走,想不到的是人家两都学习特好

  [评价5] 我们学校的宿舍管理的一点都不好,我感觉有点乱,常常有男生在我们女生宿舍出入,感觉不好,我们宿舍常常少东西

  [评价6] 我是学习思想政治教育的,我们学校就不要开设这么一门课算了,是什么东西啊,连工作都找不到,找工作的时候老师就没有那么着急了

  滨州学院2015排名

  滨州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18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