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滨州医学院 点击

  想了解滨州医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滨州医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滨州医学院食堂饭菜真是垃圾,看着就倒胃口,吃着更恶心!!好像除了食盐加水没别的了!!!菜的式样和口味都很单一,而且还超贵!

  [评价2] 对一个在滨医呆了几年的人,我只能发出这样的感叹了,见惯了破旧的校园,见惯了无能的领导和水平超低的老师,我的感觉以趋向于麻木,也许唯一证明我还活着的,也就这一声感叹了.

  [评价3] 分见习点的时候我们怀着别样的热情来到了这个,话说是我们学校最好的见习医院,来了以后经过这半年的时间感触颇深:怎一个惨字了得,我们要学会安于现状吗!两个星期上课,一个星期见习.别的医院一般就一个班,人家都是上午上课下午见习!我们这样集中见习好吗?临床来了六个队,一百多人!见习一般就是自习周,到医院几乎什么也学不到,外科一个星期两次,一次半天,由于人数多也分成了8:00-10:0010:00-11:30两批!老师们有时开会有时有事,而且都不固定,时间太短一般是20多个人挤在小屋子里,老师在讲,接触病人的时间也是了了无几.再说儿科,几乎直接不让进病房,说病人嫌乱,就去过两次病房,一般都是在教室看那个80年代的教学录象!惨啊,不知道师兄师姐们也是这样见习的吗?真怀疑学到了什么?别的点上人家一个老师带几个学生,我们这一个老师带几十个学生??

  [评价4] 我们学校哪个四川来的女孩子真的很不错,这家伙还是挺清高的哈,好象还没有找男朋友,我说兄弟你们要是不要我可进攻了啊

  滨州医学院2015排名

  滨州医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15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