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滨州医学院 点击

  想了解滨州医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7条关于滨州医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汗,最蛋疼的就是查早七点,这个是坑爹的,就算没有课也要早上七点离开宿舍,无奈了,所以这个是的好好考虑考虑,

  [评价2] 没听说滨医招生潜规则吗,招一个学生学校和辅导员分提成,难怪有人说滨医一年招生,两年建楼,三年专升本,四年五年本科毕业有钱不愁

  [评价3] 那对不会做人也不会做生意的男女!太令人气愤!先前殴打弱小女生,现在又欺负二系的同学……无耻啊!无耻!可是如此无耻的人,学校领导居然视而不见,更加无耻啊!我们学生虽然自认都不过这对地头蛇,但总还能管住自己的钱包吧!大二、大三、大四的同学们早就知道他们的丑事了……请大一的新同学别再去那买东西!

  [评价4] 为什么考风就不能和学风一样好呢?尤其是那些所谓已经拿奖学金的孩子们,你们作弊做的光彩吗?好像在所谓的三种奖学金的得主中,仅有寥寥几个真正的好学生在真正坚持着自己的原则.好可悲,好可笑.还有那些班委们,你们就不能给自己的行为多少留点后路吗?当然这样的人只是少数!世上没有绝对公平的事,我知道,但你们不觉得那样很没劲吗?

  [评价5] 我们学校的女生好多呢,哈哈~~~~我喜欢,看来我这人生没有白来啊,有机会和美女们多接触了

  [评价6] 学校的领导都是一帮老古董,死抱着那些老旧的思想不放,要不然咱们学校怎么会死气沉沉的,一搞起活动就是那些老一套,没新意,有新意的都给咔嚓了,还说这不合适那不合适,总之不会让咱们象综合类大学那样,不会让你产生什么狗屁精神领袖,他们还想好好当几年领导呢,精神领袖整出来那还不得乱套!

  [评价7] 学医本来就亏,谁选滨医那就更亏,招生门、专升门,改分门,爆出丑闻不断,如果你有钱想用钱搞定一切,那你上吧,如果真想学点东西又没钱,那奉劝各位想报考的孩纸三思。

  滨州医学院2015排名

  滨州医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15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