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莆田学院 点击

  想了解莆田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5条关于莆田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各个区不一样,各有各院系不一样。在学生当中流传这么一句话:中区是大学的校园,北区则更像是一所高中。我在北区,学习氛围不错,大家都很努力,图书馆自习室总是满满的,周末也如此。

  [评价2] 来这一破学校算是我倒霉了,评价啥,还是公办学校呢,咋就能这么烂了,瞧瞧这学风,有几个学生现在是把心放学习上的呢。

  [评价3] 学校还可以。我觉得教学楼挺气派的,食堂的伙食也不贵,挺人性化的管理,反正在这学习感觉是很好的。

  [评价4] 学校好不好,是靠校园环境呢,还是比哪个学校的傻子多,哪个学校的人才多哦?

  [评价5] 学院挺好的,教学条件很好,环境优美,适合学习,还有,学校各方面的活动也开展得有声有色,学生通过活动学到很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

  莆田学院2015排名

  莆田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福建大学?

  2015福建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96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