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莆田学院 点击

  想了解莆田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莆田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福建的教育也就那样了,各位同学不要抱怨了,现在教育越来越于市场需求脱轨了,还不如早早弄个工作积累几年经验呢,在大学里浪费青春不值得

  [评价2] 还好啊是因为我们没有去别的学校看所以说我们学校不怎么样北方的学校如果也是什么什么学院的那就比这里差远了建筑都很差学校也破我们这里住宿条件很好

  [评价3] 记得我刚进这所大学生的时候,我们的那栋楼才刚刚改装做宿舍楼,还是湿的呢,第一学期宽带都没有谁电脑会带过来啊,还有一些同学因为受不了这样的环境直嚷着要回家,呵呵~连电话都是过了一个多月才装好。

  [评价4] 近些年莆院已经越办越好了,其实莆院真的不差。

  [评价5] 如题,有好有坏想知道的再说,废话不多讲

  [评价6] 我们这大学的食堂消费吃的绝对是高!吃的你肚子流油--但就是贵了点,在学校````我就的学校食堂的饭一是太贵!第二就是量少了一些,吗的,吃都吃不饱啊,我才来这里一年多,已经比原来瘦多了,比高时还要可怜啊,不过这倒也好,我们都不用不着去怕吃肥的问题,就是有点怕卫生不过关,感觉还真还不如在家4元钱,吃你个饱饱,吃个放心!现在听说北食堂的菜价又长了,真是要我人命啊!

  莆田学院2015排名

  莆田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福建大学?

  2015福建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96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