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嘉兴学院 点击

  想了解嘉兴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1条关于嘉兴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2个校区,越秀这边环境不错。出门就有小吃一条街,购物的话门口公交14路到大润发。1路去市区沃尔玛都挺方便的。交通最方便的了什么路的公交基本都有。梁林校区的话就有1路车。因为新建的校区所以周边吃的不多。不过也挺近的离越秀

  [评价2] 从浙江经专到嘉兴学院,本人已经在这个环境中生活了近17年,对嘉兴学院的各种状况自然也有不少了解,对嘉兴学院该做什么样的评价,也有自己的一些看法!

  [评价3] 嘉兴学院的不足,本人认为无外乎软硬环境两个方面!所谓硬环境,是指校园建设!(现在看来,大量基建工作的完成尚有待时日)所谓软环境,是指校园文化!就软硬两个方面来讲,我认为,嘉兴学院最欠缺的就是一种文化的积累、一种厚重度!学风也好,教风也罢,都属于这种文化方面的范畴!而这种文化的积累,绝对不是一两天就能办得到的!细想当前的中国高等教育局面,真可谓是“大跃进”势态啊!本科办学没几年,就能申报硕士点、博士点!这种模式下培养出来的硕士、博士无疑是“注水”的!嘉兴学院深处这样的高教环境之中,只能适应而无其他选择,这确实是一种无奈!不管怎么说,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地积累,这是嘉兴学院的首要任务!

  [评价4] 嘉兴学院的软硬环境两个方面不好!所谓硬环境,是指校园建设!(现在看来,大量基建工作的完成尚有待时日)所谓软环境,是指校园文化!就软硬两个方面来讲,我认为,嘉兴学院最欠缺的就是一种文化的积累、一种厚重度!学风也好,教风也罢,都属于这种文化方面的范畴!而这种文化的积累,绝对不是一两天就能办得到的!细想当前的中国高等教育局面,真可谓是“大跃进”势态啊!本科办学没几年,就能申报硕士点、博士点!这种模式下培养出来的硕士、博士无疑是“注水”的!所以,嘉兴学院应该注意!

  [评价5] 嘉兴学院发生许多不好事件,老师和学校却不去管,真的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校风不正阿!学校真的应该重视一下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

  [评价6] 我是嘉兴学院的在校学生,以我来看嘉院还算不错.老师都挺关心学生的.嘉院是有一些不把心放在学习上的学生,但好学生也有好多啊.平时去教室一看都是自修的学生.所以嘉院以我看来还是不错的.毕竟在大学还是待自己学,老师只是指导一下吧了.哪一个学校不这样呢.所以我不后悔报嘉院.

  [评价7] 现在学院的问题就是眼光就看到嘉兴到杭州着一点点地方,看不远。很狭隘的小农意识。咱这里就是走出去、引进来两件事都没有落到实处,都飘着。外边人来了如果不是变成只顾眼前或唯唯诺诺,就是被绑得死死的,没有施展的机会,还得再一走了之。领导目光如此,老师又能怎么办,学生就更不能乐观向上了。

  [评价8] 学校的氛围一年比一年好,晚上图书馆看书有时还找不到位置,合理的安排大学生活更关键的是自己

  [评价9] 在这里也适用...哎.我觉得说得相当有道理...

  [评价10] 这个学校虽然是2本,但感觉差的掉渣了!简直就跟民办的学校差不多啊!老师没水平,不负责,学生也很没素质,而且学校地方就那么大点,太寒碜了!学校还拿名誉教授美呢,人家也许根本没来过我们学校呢!也不知道美什么!总之,这个学校各个方面都不配当一个2本的大学!滚回专科吧!

  [评价11] 著名经济学家于光远、两弹一星功勋程开甲院士、著名作家金庸等一批知名专家学者为名誉教授

  嘉兴学院2015排名

  嘉兴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浙江大学?

  2015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70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