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嘉兴学院 点击

  想了解嘉兴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嘉兴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本人认为,总体上来说,嘉兴学院应该是全国同类、同层次院校中居于上中游水平的学校!注意,这里本人强调的是同类、同层次学校!所谓同类是指同样是地方综合性院校,所谓同层次是指普通二本院校!以浙江省为例,我认为第一层次毫无疑问是浙江大学——全国第三;第二层次是浙江师范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财经学院、浙江理工大学、宁波大学——无一例外本科办学历史比较长;嘉兴学院与绍兴文理、湖州师院、台州学院、丽水学院等应该同属于第三层次!嘉兴学院定位于教学型高校,也正是基于这种层次的客观事实!而在这些第三层次的院校中,嘉兴学院应该在上中游水平!

  [评价2] 氛围不错的。一般早上都有好多学生在文化广场看书读英语。特别考试月的时候,图书馆一般都是挤满人的,而且有些人图书馆早上7点开门前好久就在排队。大学老师也很尽责的。

  [评价3] 学校硬件太差,教师责任心极低.只知道FB的领导!这些都是嘉兴学院的特点,交了好多好多的钱,没有一个学校像这个学校似的!这个学校就是个骗子,骗人的钱不说,还骗学生的感情!真垃圾!

  嘉兴学院2015排名

  嘉兴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浙江大学?

  2015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70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