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 点击

  想了解东北石油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7条关于东北石油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大庆石油周围的什么店铺最赚钱吗?只要有特色就行。比如天乐园,菜便宜饭免费,做的也不错

  [评价2] 大一,你额头上的新生两个字挖不挖不掉大二,现实的你开始考虑现实的爱情大三,驾轻熟路的你抛开条条框框大四,带着眼泪远行大学四年你正经历着天上人间。就要毕业了,我们平总说自己的学校不好,可在这个时候,就要毕业的时候,我们心中最不舍得正是这个“不好”的学校,我们在这里经历了太多,有了太多的回忆~~~~~~

  [评价3] 什么子不嫌母愁啊~学生和学校的关系哪能用孩子和母亲做比喻?你不交学费,学校给你成绩,给你证书吗?可父母呢?养育我们,向我们索要什么了?自己可以说自己的学校不好,但是别人说我们学校不好的时候我就很不爽,就很想和他说理,甚至想揍他!----------------------------------这就是石油学院的失败之一,没有教育好自己的学生如何理性地面对批评。宽容自信的人,不会因为别人说自己学校不好而如此激动。`毕业两年,怀念的自己的青春,是大学的朋友,而不是学校本身。大四寒假回家,和本校一个安徽同学聊天,四年下来,他认为自己的想法比南方的同学落后多了。

  [评价4] 现在学校把网络升级拉陆游器非常不稳定经常是掉线陆游器还需要重启,这样给我们带来了很多麻烦,我觉得学校应该出钱解决一下,可是一直没人管,我觉得真是不应该,学校不能只顾赚钱,学校的领导也该为我们办一点实事吧,谁能帮我们解决问题呢?

  [评价5] 这的讲座还不错,去听过几次。一般都是请一些企业家啊著名教授啊。感觉还是蛮有收获的说。

  [评价6] 这最变态的就是教务系统还不如咱们凑钱给学校买个好点的教务系统的好。整整7个小时愣是没选上选修课!!

  [评价7] 最近我们大庆男生越看越帅,周围的兄弟都有主了,俺的7号什么时候来啊……神啊,阿门

  东北石油大学2015排名

  东北石油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黑龙江大学?

  2015黑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40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