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 点击

  想了解东北石油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7条关于东北石油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俺最近发现我们学校附近有一旅馆一晚只要10元。同学过来玩不愁没地方住。这么便宜真叫一个爽!

  [评价2] 在这样一个市场经济的大社会里,自从国家取消补考交钱政策以后,高校收入短缺,怎么才能来钱呢?让学生降级吧。所以大庆石油学院已经以原来的4年制改成了8年制,并想方设法让学生留级,而且以后还会变本加厉。学校打着整顿学风的高调子,不顾学生死活,不经过补考,也没有相关政策的情况下,直接让成绩差的大学生降级,哪个学校没有成绩差的?按照学校原来统计的人数大庆石油学院应该降级2000多人,学校怕闹事就又改成现在的600多人,并指出谁敢带头抗议或者通告媒体就按闹事开除,因为上一年学校实行此政策,由于没有控制好局面而被学生推翻,今年做了多方面工作,拖了近2个月终于正式让我们降级。一个一表学生学费加住宿费一般在5000-6000,三表学生和预科生学费都是1万6-1万8,600名学生一年学费将1000余万元,这个数目已经相当可观,然而学校考虑过我们学生的感受吗?还告诉我们有好多读8年的,我就不明白学这些以后没用的课学了8年花了8年钱出来能做什么?我们这样的学生就都是差的吗?有一名计算机学生大一来了就拿了个计算机比赛全校第一,是他差还是学校差?有的学生居然一下子被降两年,学校你想钱想疯了吧,那也不用这么玩人啊,我们是人,我们也有家有亲人,他们都有感受。有女生站在楼上自杀你们领导的态度居然是站成一排看着她们跳,看来是真的不管学生死活了!学生在学校是弱势群体,而且还得不到法律的救济,难道校规就是用来统治学生的工具吗?我们找不到能表达我们想法的途径,我们站出来抗议,学校确却以闹事的罪名要开除我们。大庆石油学院集体抗议的事还少吗?去年因为降级集体抗议,学生对食堂饭菜质量价钱不满集体抗议,老师因你们多算房费集体抗议等等等,你们只会强加给我们有利与领导阶层的要求,却从没有从自身考虑过问题,教学质量差你们有考虑过吗?为什么刚开始会有2000多人要降,都是学生的问题吗?大庆石油学院你只有华丽的外表内在却是空空的,甚至被腐蚀,你们不用更好的方法改变自己,却用残酷的方法强加于我们,我们多上一年学少工作一年已经至少损失3万,还有一年的青春,我们不想在这个学不到东西的大庆石油学院里再多浪费一年,因为社会和企业也逐渐了解大学生即使过了他们的所有科目,大多数出来也是一文不值的。然而在大庆各个报社都不敢报道此事,我们真的很心寒,我们真的体会不到什么是民主,相反的只有强权强加与我们的痛楚

  [评价3] 怎么这个大学不在广西招生的?和黑龙江石油大学不是同一所的吧?!

  [评价4] 这边所有的课都在同一个教室上,像高中一样,好像是和新教学楼有关,没有一个课是在那上的。

  [评价5] ----郑广汉,1942年生。1965年入大庆石油学院机械学院学习,1970年毕业。留校。历任指导员、后勤处处长、主管后勤的院长、大庆石油学院院长。1994年他的老师将院长的宝座传给他。从此大庆石油学院进入了黑暗时期。此人不学无术,擅长整人。2002年离开领导岗位。他在大庆石油学院有一套200平米的住房,在秦皇岛有一套158平米的住房。----按大庆石油学院规定,他从院长岗位上退下来之后,只允许他选择大庆石油学院一套200平米的住房或秦皇岛一套158平米的住房,不允许两处都占有。可是他至今没有退其中的一套。----那批被他开除的人包括:(1)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张爱林博士博士生导师(2)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王延吉博士博士生导师(3)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分校副校长付石友博士博士生导师其他的也都是教授,多一半是博士生导师。

  [评价6] 至于学风这个东西吧!就看是哪个学院,哪一届啦,都有关系滴~~~~还有班级啊,都是很有关系滴,通常统招是比联办要学风好滴~~~~~~~

  [评价7] 自己可以说自己的学校不好,但是别人说我们学校不好的时候我就很不爽,就很想和他说理,甚至想揍他!我混混沉沉的过了4年,在别人的眼里我学习很好,可是我都是在考试前两天看的!虽然这不是一个能学习的好办法,可是这可是一个不挂科的好办法。希望大家至少在考试之前可以看书!都要离校了,最舍不得的是寝室人,也发生过很多不愉快的事情,但是在一起住了4年,相互关心,相互照顾。晚上想哭的时候可以趴在被窝里面给他们发短信,很傻,但是很温馨,至少还有人管你!珍惜现在的一切吧!

  东北石油大学2015排名

  东北石油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黑龙江大学?

  2015黑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40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