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吉林农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吉林农业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吉林农业大学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对于每一个学生来说,专业是很重要的,如果你爱好的专业正好是热门专业,并且你很擅长,那么恭喜你,你的前途很光明。在这个学校,学习完全靠自己,其实这在大部分学校都是相同的,虽然有不少老师是很负责任,但是面对着一群自诩为新新人类的年轻人,很多老师是选择了放其自然,只要自己做好本分工作就好,这样目前就算是个好老师了,那些不负责任的就不用提了,提起来就想用臭袜子塞住他们的嘴,然后拖到校门口打到冒烟……。这里的生活和消费还是不错的,相对其他学校来说,食堂的饭菜选择比较多,但是对学生来说,这是不够的,因为很多人在吃的时间长了之后会想,别的学校可能会更好吧,于是这个假设就成了事实,于是,很多人就说食堂的饭菜如何如何差,我是见过别的学校的食堂情况的,所以……,我想说,这里的饭菜还是很好的。娱乐就更多了,伴随着学生的增多,网吧,台球厅,游戏厅,KTV,饭店,等等如雨后春笋,不能怪这些开娱乐场所的人,这是片面的,俗话说的好,一个巴掌拍不响,苍蝇不盯无缝的蛋,有需求就有市场,这是不变的永恒。就业,在某个意义上,等于失业,对于那些家里有关系的人来说,来这里不过是想混个毕业证,到时侯更好提升而已,而对于没有任何背景的大多数人来说,毕业就是失业,就算勉强找个工作的,也十之八九不如意,最终还是要换工作。至于深造,个人观点,如果你不是为了混个证,那么建议去好一点,名气比较大的科研机构,那里的科研氛围比较浓,也为以后的发展奠定一些基础,一句话,这里不适合科研和深造。学术氛围不够,而且学术氛围也不好……。

  [评价2] 吉林农业大学就是一垃圾,就会骗人!说什么07年有700多家企业来学校参加毕业生供需见面专场洽谈会,狗屁!70家都没有!说什么约有70%的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净吹牛,恐怕连7%都没有,我就亲临现场,我才最有发言权!

  吉林农业大学2015排名

  吉林农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吉林大学?

  2015吉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33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