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吉林农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吉林农业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吉林农业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操什么鸡巴学校,制度差死了,学校一切都是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你有理都没地方说去,简直就是法西斯学校,杂逼你他妈断子绝孙都便宜你了

  [评价2] 吉林农业大学,我的学校。我在这里最深的感触就是学校规模大。面积大的可怕,据说整个后山,外加新城大街西侧的耕地都是农大的。你想要花一整天把农大逛个遍是绝对不可能的,不算兽医院,不算种子公司,不算食品研究中心你也走不到头!2万多人的规模,5个食堂,22个公寓,如果不算分校的话,农大的规模应该是长春市最大的。可惜就是北门的水渠太脏了。你要是想学农业,园艺,水产,动物科学,中药,你可以来这里!

  [评价3] 全是人.全是人.全是人.我只有连说三次全是人才能形容出场面的人数.-------寝室一个大哥向我形容招聘会的场面,后来我去看了.全是人.全是人.全是人.

  [评价4] 有四人间、六人间和八人间,不是每间宿舍都有卫生间,也不是每间宿舍有阳台,有的宿舍有阳台,有的没有,没有热水器,洗澡去公共澡堂,而且不是分开的,有暖气供应。

  吉林农业大学2015排名

  吉林农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吉林大学?

  2015吉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33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