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科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中国医科大学 点击

  想了解中国医科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5条关于中国医科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白衣渡江学习氛围很好,医大的学习风气非常好,这些缘于严格的挂科惩罚制度。考试前一个月开始,自习室的座位就开始紧张了,现在因为教室比较多,状况缓解了。来到这里就是来学习的,地处郊区,出去非常费事,考试的科目多,学习压力很大,要是想拿奖学金课余时间会非常少

  [评价2] 教学楼里象补丁一样,破破烂烂的,想想都无语,还有教室里卫生也不是很好。尤其是法学院那里,死的心都有,朋友去看看岸标,你会知道什么是幸福!太掺了!

  [评价3] 什么是美学教学?美学教学的指导思想是什么?它究竟要达到哪些目的?到底为什么服务?这些问题都是美学教学的核心问题,它引导着美学教学的基本方向。如果这些问题不解决,美学教学就不可能步入正规的渠道,美学教学的意义和价值也就很难表现出来。

  [评价4] 我只是希望,盼望,渴望医大能在炮院的寝室里加上电源,不求别的,真地!!!在教学楼偷电好危险啊

  [评价5] 学习没有地方,实验要排队,这的确是医大人面对的一大难题。我们的自习室少,实验室少,这样必然会影响我们的学习!

  中国医科大学2015排名

  中国医科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20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