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科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中国医科大学 点击

  想了解中国医科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7条关于中国医科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抱怨的话题没有最多,只有更多,网络!食堂!上课!休假!澡堂!考试!环境!交通!这些都是大家平时对学校吐槽的对象。一上贴吧,就可以看见某某原因被大家伙吐槽的帖子。

  [评价2] 含糊其辞地说合校,这是一个很大规模的合校,一直到却现在没有明确的规划和方案,教职工都不应该没有知情权啊?!合后肯定要组建新班子,剩下的那么多校领导是怎么安排。大批处级干部看他们怎么消化?!一些问题,座谈会上,都避而不谈,不事先安排好不可能吧,很难想象,合后人心是个什么样子?

  [评价3] 可惜医大只有女强人,美女却少得可怜,那就看你没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了美女,找MM也不在医大啊中国的找不到,不是还有进口的吗!!进口的比国产还好看。

  [评价4] 全国难找,洗澡,世界最便宜的地方——医大!哈哈,不知那位仁兄还能在全国,甚至世界能找到洗一次澡5毛的!!!并且可以任你洗,太爽啦!!!再过不到一个月就从欺负人,垃圾的炮校回家啦!!!回去后每天都去!洗澡的感觉真好!!!

  [评价5] 沈阳最有名的医院之一,到那看病的人超多,排对都得排一阵子,医生水平都不错,医疗设施也是非常先进,但是费用太高.

  [评价6] 医大那几所医院一年能挣多少??何止十几亿!!!!!!!!现在学校的条件还不如个省本~~~真实垃圾~~~~~~~~~~~~~~~前都留着下崽用了全是靠这个牌子把人家大老远的骗来~~~~~~~~~~~~一群骗子!!!!!!!!

  [评价7] 以前还没见过的蟑螂的样,这回真是见眼了,现在的学生都把其当宠物养了。吃饭一个字:贼挤!,饭菜不怎么的,人还不少,闹不明白!

  中国医科大学2015排名

  中国医科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20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