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点击

  想了解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5条关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很多人报考这个学校肯定被航空2个字吸引的,对吧?其实这个学校无论从教学队伍还是其他各个方面,没有一点是出众的.我是2002级的毕业学生.也许你们现在还没有感受到,当你毕业的时候走出校门,去应聘的时候,你会发现,选择这个学校是个错误,毕竟人家用人单位连咱学校的名字都没听过.心中真是痛苦,而且学校年年抓挂科的一车一车的,残忍!!最后也许你毕业时候都没有学位!别的学校只要毕业就有学位,真不知道,行院的领导是怎么想的.其实各系抓补考的钱,是他们用来挥霍吃喝的经费啊.苦还是苦了学生!奉劝大家好好珍惜自己的前途.更希望要参加今年高考的学子门不要来行院,选择他你将后悔一生.

  [评价2] 考试和管理比较严格.

  [评价3] 沈阳航空工业学院一个多么响亮的名字呀!可是就因为航空两字不知害了多小青年呀!学校的领导官僚主义气派严重!老师也不负责任!学生的学习风气全无!就在这样的环境下能学到什么知识呀!

  [评价4] 我就是航院的老师,说实话,作为航院的老师,我不感觉到光彩!古话:教不严,师之惰。看看航院的老师,有几个是安心教学的!看看有几个是高水平的,看看有几个是可以成为学生的朋友。学生被退学,学校和教师应该是有一部分责任的。虽然是大学生,按照道理讲应该是有一定的自治能力,但是中国教育多年来的弊病都反映在学生身上,作后承担这样的后果的还是学生,学生中有自治力不强的,但是也绝对不应该全算到学生头上呀,沈阳航院有自己的学风吗?航院的领导有一定的领导水平和领导艺术吗?就那去年学校搬迁的事情来讲,不应该算是什么喜事吧!(按照一般的常规规划,沈阳航院至少应该在几年以前酒可以在大学城买地,健新校区)航院之所以要退那么多学生,也是没有办法,要知道,这几年是航院生死存亡地几年,要是很多不是很好的学生留在学校,知道吗?原本今年的本科教学评估不得已推迟到明年,还要升格为大学!如果很多差生留在学校,教学评估无法答道优秀,就无法升格为大学,航院将来的命运可能就是倒闭或者被兼并!!!

  [评价5] 我也是02的学校是相当的垃圾说他好的不知道有几个毕业了的就拿学校搬校和改名来说吧我们大一的时候学校领导就说马上搬新校区至少这两年改名结果是我们大四了终于看到道义的黄土了至于学校的名字内幕就更有意思了别的学校教育部来人审核时校方至少请出省厅级的领导也算是同级别接待了可我们学校让市教育局的人陪同人家哪叫陪同啊忙着献殷勤了你们猜以前来的领导都住哪?航院宾馆。我们大三那年舍得花钱了,才翻修的锦江之星。无奈我们学校的领导喜欢自己糟蹋钱,不喜欢别人来糟蹋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2015排名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15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