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点击

  想了解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不管学校怎么样,我们曾经技不如人,现在该奋斗了毕竟不能让我们学校本部的人看不起我们!我们也是好样儿哒!

  [评价2]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在沈北大学城比较繁华的地段了,基本的餐饮,购物,交通出行都是可以满足。但毕竟大学城远离市区谈不到有多方便。

  [评价3] 我们学校的环境还是蛮不错的很漂亮就是咱公寓楼也显得过于寒酸了点儿吧寝室太垃圾的我都怀疑里面的棉絮是不是上届用过的直接给我们用啊这样也够损了吧!

  [评价4] 我们这的图书馆连个像样的电梯都没有就算啦连2楼的女厕所堵了都没人修校长也不来管管啊!你们领导成天吃啥整的啦!

  [评价5] 新华调查78大学生学分不够被劝退被退学生大多沉迷网络;这是目前全国高校最大规模的一起退学事件寒假临近,走进沈阳航空工业学院(以下简称沈阳航院)的大门,静寂的校园、行色匆匆的学生让人丝毫不觉异样,然而就在不久前,这所学校一次性对78名大学生做出了退学处理使其成为被关注的焦点。究其原因是因为78个学生没有完成学期的最低学分要求!学校是一个教书育人的地方!把学生招过来而对学生不负责!学生被劝退!学校就一点关系没有吗?

  [评价6] 学校派里的谈判专家气喘吁吁地爬上了还没有竣工的校最高建筑---图书馆,我把手中的AK-47使劲地往人质的太阳穴顶了顶,他吓地后退了几步”请不要伤害人质,有什么要求,我们可以考虑!””很简单,把宿舍熄灯的时间往后延一些,澡堂的水价往下压一些,食堂的饭菜价格降一些给得多一些,北生活区的男生再少一些,未修建好的操场和必要的体育设施建得再快一些..””好的好的,你等等,我回去向领导请示一下”谈判专家下楼去了大约过了一袋烟的时间,他回到了楼顶,远远地喊道:”你还是开枪吧,我们不会起诉你的..”最后人质毫发无损,我却跳楼了!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2015排名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15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