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工业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沈阳工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沈阳工业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8条关于沈阳工业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工大附近最不能去的饭店客友四季抻面------已经有N个人告诉我在那吃出高蛋白物质(虫虫)。我自己也试过。

  [评价2] 工科类是不错的,文科一般,评价要客观,有些人不怀好意,

  [评价3] 近期工大正在全力操作学科评估的“大事”。这件事对于某些领导来说只能胜不能败。所以为了遮掩工大平时学科建设上的缺失和漏洞,工大宣传部门花费200万巨资雇佣一些道德沦丧的学生,费尽心机在全市乃至整个东北地区散布大量不符合事实甚至歪曲事实的言论,欺骗广大善良百姓和有关部门领导。缺德啊!

  [评价4] 领导就知道挣学生的钱!不办实事!你们的有些作为实在很过分很让人看不管,希望更上级的领导能意识到学校是教书育人的地方,为人师表,别整天告诉学生该如何如何做人,自己却走向反面.希望母校能越办越好,我们脸上也有光,发现的错误不足望早日纠正,别忘了成千上万的学生在看着你们,别忘了你们是教育工作者啊!!!

  [评价5] 每年教材买了又买,其中又有多少是真正有用的?一本印刷厂自己的翻印的教材竟然标价40元,全都复印也不过10元。真是浪费啊。难道就没有人来管管吗?领导就知道挣钱!根本不考虑学生的感受!

  [评价6] 去年工大楼房倒塌事件,使我更加清楚的认清了我们的学校是一个多不负责任的学校(最少他不关心学生的基本安全),倒塌事件发生后学校马上宣布塌方的楼是危楼,这是都么可笑的一件事,移动公司和小卖铺一直就在那楼里营业!我真希望有学生在那场事故中受伤,这样领导才会知道什么是责任,什么是安全。不知道下一次又会是哪座楼了。

  [评价7] 校风严谨,民风朴实。典型的放假时间最晚,开学时间最早,平时没事就上课做实验的工科类院校。男生多数爱玩游戏,年级越高特点越明显。女生多数不爱打扮,年级越低特点越明显。以上现象为个人观点,如有口误请实地考察。

  [评价8] 只希望学校领导能真为学生想点正事,真正为学生好。那才是他们应该做的,也是他们的责任。而我所看到的领导没有一个不利益熏心!就知道跟学生要钱!根本不干实事!

  沈阳工业大学2015排名

  沈阳工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14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