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工业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沈阳工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沈阳工业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5条关于沈阳工业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很不错的理工类大学论位置: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新校区很漂亮!论教学:老师都不错,相对来说很负责人啦!论分配:工作主要取决于专业,一些热门专业如机械,数控,化工等都能找到不错的工作!论伙食:比其他大学还是可以肯定的!

  [评价2] 换批领导学校或许还有救,总上头条,这两天连着上沈阳晚报头条,拖欠研究生助学金3000元(国家早就打下来了,就是不给学生发),奖学金评都没评,然后被各大网站转载了,工大搞不好要火,学校欠中国银行好多钱,听老师说上面拨钱下来学校先还钱,然后再花剩下的钱,那剩下的钱还会有吗?其实工大蛮穷的,路灯倒3月了都没人修,用在学生身上的钱就少之又少了,报学校最好还是报个有钱的学校,要不然学校抠搜的要命,...

  [评价3] 软件学院成立本身就是一个错误,它本来就不成熟,连教师都是别的学院的,招来的学生基础本来就差,还被人鄙视,我们都是牺牲品,为什么要有软件学院啊.软件学院这帮老师啊,太不会做人了做人要厚道,非得哪天被砍了,才知道错啊

  [评价4] 这个学校简直是瞎胡闹。领导没有几个像样的。既没有学术也没有真科研。每个校领导讲课都很差,底下的小老师也都混日子。

  [评价5] 转眼间四年的大学生活马上就要结束了。四年中我对沈阳工业大学有了很深的了解或者说是对我们这个被人遗忘学院有了深刻的了解。众所周知沈阳工业大学是一所建于上世纪50年代初的,有着相对悠久的历史的一所工科院校,学校从上至下的所有领导(最少我们看见的是)都认为自己是一个重点工科院校(当然这只是一相情愿)。但实际上我们还和重点差的远呢!老师基本素质的水平我暂且不说;单说说我们学校的硬件设施,就知道我们和别的学校有多大差距了,首先是教室灯光: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学校马上就要拆迁的缘故,能容纳三个班级上课(100人)的教室只有6个50W的灯泡在工作,当然并不是所有教室灯泡都是好的,同是一个学校,3号楼和4号楼的照明要明显好于其他楼,真不知道为什么就有真么大的差距。

  沈阳工业大学2015排名

  沈阳工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14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