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商丘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商丘师范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5条关于商丘师范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当然我们的学校的宿舍有公寓和普宿两种,我还是比较喜欢住公寓,贵了几百但是舒服撒,图书馆我是不太愿意去的,主要是我不喜欢那里的人多,不过偶尔可以看到很多帅哥哦!

  [评价2] 当然我们学校构建起以教师教育为主、非教师教育和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协调发展、学科门类相对齐全的办学格局。想当老师可以来我们学校哦!

  [评价3] 很烂的一个学校,后悔上这个破学校

  [评价4] 其实图书馆的妹子就很多,可能你们去的少一些,我们学校的图书馆快考试的时候就有很多妹子在那复习。

  [评价5] 学院设立了“优秀学生奖学金”、“优秀毕业生奖学金”、“单项奖学金”;为解决贫困学生的生活和学习问题,今年我就拿了4000的奖学金。

  商丘师范学院2015排名

  商丘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97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