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邯郸学院 点击

  想了解邯郸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邯郸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举报信邯郸学院的行政班子如果再不彻查必将导致自灭1、工作效率出奇的超低(除了对学生收费)2、中层干部贪污腐败严重(高层干部不太了解),有的居然间接或直接敲诈勒索学生的血汗钱。3、作为一个大学校园,中间居然有些老师道德素质极其低下,对工作是狗屁不会,刁难学生倒是手段颇多,让学生办点事情不跑个十次八次别想有结果,比如说教务处的某个下属单位。这些的老师真是相当垃圾。4、学校政策不统一,朝令夕改。

  [评价2] 食堂啊,学校垃圾,食堂也垃圾啊.食堂的饭太差劲了!!!饭样少、口味差不说,卫生更差,我和我宿舍的同学都在食堂的饭里见到过虫子,不骗你们,真的,太恶心了!大家以后一定要小心啊!

  [评价3] 说句心里话,我对学校的食堂真的不满意,那是什么饭菜啊,是人吃的吗,我看,是给猪吃还差不多吧,还那么贵

  [评价4] 先说说交通,学校出门就是公交车到市中心火车站的都有,还有不少出租车。饮食挺便宜,周边也有饭店挺不错的,一楼的包子二楼的盖饭。都挺好吃的而且不贵。购物的话去市中心吧,坐公交大概半个小时就到了。休闲就只有网吧,台球厅和健身房了。总体来说也不错。不过就是地处偏僻旁边是工程大学和邯郸大学。另外,咱学校妹子很多哦!!

  [评价5] 在那个清真食堂里,我看见那个人用手粘一下唾沫,然后把塑料袋子弄开,然后放进两个馒头,几乎每个馒头都有他的口水.太恶心了,我真的恶心的,为邯郸学院的食堂感到丢人!

  邯郸学院2015排名

  邯郸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81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