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邯郸学院 点击

  想了解邯郸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邯郸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公寓村内的电表和水表是不是有问题,大家想过没有,为何水费从来用不完,而电费却一直狂超,今年六月份我们楼竟然收了两次电费,不知其他楼如何?我们的电费真的用不去了,很痛苦的事情!

  [评价2] 开学了,大家都上自习了没啊反正我是没有上,只是玩了,不是在学校玩就是在宿舍玩扑克,,,还有,咱学校的短学期怎么取消了啊

  [评价3] 垃圾培养中心。不管你以前的经历如何,不管你本性怎样,这个学校都可以把你培养成垃圾。流氓培训中心。不管你以前的经历如何,不管你本性怎样,这个学校都可以把你培养成流氓不是我的意气之见,而是我在了解该校的基础之上做出的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评价。

  [评价4] 为什么去年大三的图书证等都退钱,今年却不退。太不公平了!我们学生也都是花家里的钱上学,学校不但不体谅还一个劲的捞我们的钱。哎真的让我们大三的学生们寒心!咱们的补助还有好多都给学校扣了呢!气死我了!!

  [评价5] 我们学校是师范出生的,嘿嘿,所以,这里是培养老师的摇篮,不知道培养了多少名老师了,为国家教育作出了贡献哦

  邯郸学院2015排名

  邯郸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81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