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医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承德医学院 点击

  想了解承德医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承德医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每当打开男厕门时你会看到什么?让人很不爽的东西,但是无论怎么说怎么骂也不能制止这些哥们我真的无语了,了给学校节约水资源吧,但更多的时候是根本就没水!!!!!

  [评价2] 三无:无校门,无围墙,无足够的保卫人员;三多:民工多(一年没回家了),村民多(大多无业),树林多(茂密);建议:避免与村民发生冲突,女生外出要有男生陪同,不钻树林,宿舍门窗要关好!

  [评价3] 听说这所学校不错,今年录取分数线予多少?540分行吗?那个专业好?请回复。

  [评价4] 晚上到点熄灯,白天还不给电,一阴天弄得屋里黑糊糊的,这叫大学吗?!真垃圾!还不如高中呢!后悔了吧兄弟姐妹们?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了!我还想每天都生活在黑暗中!

  承德医学院2015排名

  承德医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79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