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医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承德医学院 点击

  想了解承德医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3条关于承德医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本人不是本院的学生,也早早的失去了学业,不是家里没钱不供上学。是自己不好好上,自己退学的。我的妹妹在本院读书!

  [评价2] 承德,承上天之美德,为啥最好的学校就是一个垃圾堆枉费康熙爷的一片苦心看着你们的青春在垃圾堆里腐烂,分解这就是你们生命中最美的时刻还行尸走肉般的带着“一本”的帽子,美滋滋的挥霍父母的血汗钱

  [评价3] 还行尸走肉般的带着“一本”的帽子,美滋滋的挥霍父母的血汗钱心疼,还是好笑?我不也是在这里浪费生命吗?深爱承德,其实,这就够了

  承德医学院2015排名

  承德医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78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