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天津工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天津工业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3条关于天津工业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2014毕业生上天津工大的新校区还是老校区啊求答案

  [评价2] 2014的毕业生在新校区还是老校区啊

  [评价3] 工业大学校园里比较大,环境不错,绿树环绕的,还有个湖,感觉挺好的。里面吃东西的地方比较多,夏天时有学生们自发组织的跳蚤市场,都是二手的...价格比较实惠。

  [评价4] 呵呵,我去过很多次那里呵呵,我老公研究生是在那里读的,那时候我经常去光顾那里了,那里我都很熟了,食堂,小商店,蛋糕房,还有碧园,还有学生宿舍,还有教室,还有那个湖,还有附近的地形呵呵。校园内比较漂亮,他们学校有很多美女。

  [评价5] 就在我家附近,夏天的时候经常去篮球场打球,2块钱门票,收费的大爷都快认识我了,场地还行,室外的,没蹭过课,不知道教室什么样子

  [评价6] 老校区在程林庄路上,离天津7中很近,环境很好,还有一个湖,新校区在华苑大学城那边了,据说也挺大的,工大的教学质量一般,纺织是强项!

  [评价7] 哦,天津工业大学很棒的,环境很好,有很多树,以至于吗每年冬天都会引来很多乌鸦,也不知道是从哪飞来的,学校内平时特安静,主楼很气派,畔湖很漂亮,还见过龙舟训练的,食堂很多,分布合理,从每个角落都能很快的到达食堂,天天都有很多送盖饭的骑电动车穿梭于学校各个宿舍之间,哈哈,我是工大的学生,所以很了解啦,有哪位想了解更多的联系我,我会一一解答

  [评价8] 哦,天津工业大学很棒的,环境很好,有很多树,以至于吗每年冬天都会引来很多乌鸦,也不知道是从哪飞来的,学校内平时特安静,主楼很气派,畔湖很漂亮,还见过龙舟训练的,食堂很多,分布合理,从每个角落都能很快的到达食堂,天天都有很多送盖饭的骑电动车穿梭于学校各个宿舍之间,哈哈,我是工大的学生,所以很了解啦,有哪位想了解更多的联系我,我会一一解答交通停车:...639...963、905、866..

  [评价9] 偶尔会在工大里散步。我以前在七中上过学,总和同学去工大里转。

  [评价10] 师资力量还行,工大的学生很有创业的天分的,学校有很重视学生的实战能力,学校大力鼓励同学创业的,学校有很多的创业团队

  [评价11] 实验课还好,因为不那么无聊。但是理论课确实很无谓。那时的理论课有很大一部分看小说去了。

  [评价12] 食堂的那个卖饮料的妇女对同学们的态度很不好的,我们很多人都领教过它的素质了,没有礼貌的!建议食堂的赶紧换人!

  [评价13] 天津工业大学,很不错的学校,环境还是很好的,喜欢那里的绿化绿树参天的,尤其是坐在湖边上感觉真是舒适惬意的呢,教学设施很现代的,在这里读书是很幸福的呢,学校里饭店做饭很好吃价钱还可以,买东西很方便的,蔬菜水果和日用品都是应有尽有的

  [评价14] 天津工业大学,他的前身是天津纺织工学院,2000年合并变为天津工业大学,名字变化相对天津升大学的学院来说变化很多的一个学校,河东区,交通相对方便

  [评价15] 天津工业大学,我高中的同桌,就在天津工业大学上学,我和她很要好,经常去找她玩,这所学校的伙食非常的好,价格也不贵,比我们学校的便宜多了。

  [评价16] 天津工业大学他的前身是天津纺织工学院2000年合并变为天津工业大学名字变化相对天津升大学的学院来说变化很多的一个学校...交通相对方便

  [评价17] 天津工业大学在天津还是有一席之地的,需然是二本的学校但名气还不错,校园还挺漂亮的,绿化做得很好的,还有几个湖,冬天的时候可以在湖上玩的。

  [评价18] 我们老校区这个食堂的饭菜是个什么玩艺啊?价格很贵又什么都特别的咸,真的没有办法吃,苦死我们了!好惨啊,每天都得外面吃去!

  [评价19] 我们总是能看到我们的窗户上面有水洒下来,就是没有人知道是谁干的,要不我一定去反映反映,真的好没有素质,你说旁边就是厕所,您就不能勤快一点!

  [评价20] 校园环境优美,硬件设施都很好。其中动画工作室,灯头数是16个呀

  [评价21] 新校区生活环境还行啦,就是有点子偏僻咯,到市区不远30分钟的样子。学校周边休闲娱乐场所太少了!!!!我们在郊区!!!!心中的痛啊!!

  [评价22] 学校的交通很不方便的,尤其是新校区的,外面是一片荒郊野外,晚上你要是出去都能给吓死!你说这样的交通能算便利吗?

  [评价23] 以前的纺院,现在改名叫天津工业大学,里面很大,有个小湖,经常看到那里有人在钓鱼,里面有羽毛球馆,乒乓球馆,游泳馆的,环境优雅。

  天津工业大学2015排名

  天津工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天津大学?

  2015天津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67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