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天津工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天津工业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9条关于天津工业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保安科的人很不好的,时不时地就跟同学们蛮横不仁,还有时要动手,我们很不喜欢他们的行为,很有暴力的倾向!垃圾保安科!

  [评价2] 大学也快接近尾声,我却还是没发现,就我个人而言,称的上非常漂亮出色的美女和俊男来。

  [评价3] 天工大我亲爱的母校!谢谢你的栽培,我现在很好!

  [评价4] 我大学的很大一部分知识是来源于听学校提供的演讲与讲座而获得。这些著名人士用他们的经历,成功的或失败的,是明白了许多。

  [评价5] 我们学校的网速超级的慢的,下个东西就得几天,网速慢得都能吓死你。我们反映了很多回了就是不给我们弄,我们都快疯了!

  [评价6] 我在这里附近上班的时候经常到工大去洗澡,看书,仿佛又回到了上大学的时代,给我的上班生涯带来了一些学生时代的记忆,现在每年到这里买电脑报合订本能打8折,挺好的

  [评价7] 学校的电脑基本上都是联想的。基本上学动画、软件这些都个人自带电脑的,现在电脑也便宜。比较不错的。

  [评价8] 这个教师的卫生很不好,不是清洁工的问题,而是大家的问题!我们每次上完课都把垃圾放在哪里,自然就有很多垃圾,影响到下一节课的同学了!

  [评价9] 这几天7号楼后面做炒饭的生意不是很火了!很自然的事情嘛!他们做的饭不是很好吃,自然很多人就不去那里了!还是厨艺不行!

  天津工业大学2015排名

  天津工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天津大学?

  2015天津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67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