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国际关系学院 点击

  想了解国际关系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4条关于国际关系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国关,我觉得管理真的不是很好,没什么好感的学校,位置有点太偏了,老师要求学生自主性太强了吧对于我这种孩子来说不适应这种教育方式呀

  [评价2] 来这个学校是为了培养自己的能力而不是还是像以前一样跟长不大的孩子似的需要老师一口一口的去喂你你才能得到点什么

  [评价3] 每半个学期算上形势政策等等不算重要的课有七八门。更严重的问题还出在很多书是非常厚的,而且相当难的。打个简单的有机化学有四百多页。而且书本很大,比我高中时读的书要大很多,字也很多。按照我个人估算可能要比我高中三年所有的书加起来的内容还要多,难度当然是难的多了。补充一点,这本书在我们的课程里只能算一般,每学期都有比它厚的书。有一个更加严重的问题,就是课程安排,这门是我们的主要科目,加上实验总共108学时。我们很难学好啊!这是我大一的课,学的还不错,因为我没事干,常去自修。个人也比较喜欢化学,就是老师不划重点我也能考比较好的成绩。但是,后面的课就不行了。这么厚的书,加上无聊的上课,不少老师上课简直像讲豆腐帐。非常郁闷。然后,学生们就变成一群睡猫了.这对我们的全面发展有太大的阻碍了,所以我希望学校领导尽快作出回映.

  [评价4] 现在大部分的考试是学校自己出的,由于种种原因,老师们会划重点,这不能怪老师的,同学们也希望划否则没法考试。然后就出现一种情况,就是花了三到四个星期背课本,最后某些同学得了90几分。我是不行了,所以成了60分万岁的一行。还有不少为了60分作弊的。总之一个字,累。都很累。但是,没有任何用处。真不明白这样做是为了什么.很多时候想听听课,只是可惜,上面的老兄常常是讲的太差,我们连在书上的那一面都不知道,读者你说我们怎么听课啊!最后,老师要拉拉分,虽然有检查制度,但是并不是很有用

  国际关系学院2015排名

  国际关系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61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