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国际关系学院 点击

  想了解国际关系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10条关于国际关系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对国关的印象比较深刻,一是上大学时在校网球队和过关打过几次比赛,二是后来有师弟考取了这里的研究生,而且毕业有去了新华社,看来这里确实是不错。学校不大,这是这类专门性学校的一般规律,校园不大,但是很幽静,别具风格。

  [评价2] 国关很小,但是却有它独特的风味。离开学校之后,发现国关给了我很多~,如果是想好好学习书本知识的专业性研究人才,我觉得不要选择国关,但是如果想切身体会社会学的话,可以来,嘻嘻~

  [评价3] 国际关系学院在风景区里面啊呵呵搞不好是个人间仙境啊学校的行政管理挺好的

  [评价4] 江泽民同志1994年曾亲笔题词:“努力把国际关系学院办成富有特色的一流大学!我们有理由相信我们的国际关系学院在新的历史时期会取得更辉煌的成绩,这也将更加有利于我们的学习和进修

  [评价5] 没有什么是不能改变的,只不过有人选择默默接受现状并适应它,有人不断抱怨但却没有实际行动,还有些人通过一代一代的努力,点点滴滴的在改变环境。哪个学校都有黑白两面,不能强迫任何人喜欢或不喜欢国关。不过,我爱国关。

  [评价6] 目前在校本专科生人数剧增,而教室、实验室乃至操场等教学及学生活动场地面积并没有大量增加,据不少导师和研究生反映,在他们的研究工作中,对学校图书馆的利用程度不高,不是新书难以及时上架,就是上架的新书不见踪影。一些院校的理工科专业实验室,在原本由一人或两人操作的实验位置上,现在要安排三四个学生,甚至更多。希望有关领导给予极大的关注.

  [评价7] 我们学校的对外交流是很频繁的,早阵子就接待了以越南河内市委常委、市委宣教部长范春恒为团长的越南河内市代表团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评价8] 宿舍太吵每天总有一些有病的学生在宿舍楼里大吵大闹,简直叫人无法忍受真不是学习的地方,学校教室又太拥挤学校那仅有的几个自习室早已被那些情侣所占据,经常因为占不到座而无处可去,租房也是没办法的事。我想问一下学校领导到底是干什么吃的!

  [评价9] 赵晓春教授主讲战后国际关系史、国际政治学概论等来到国际关系学院不去听他一堂课真是遗憾啊一定要去

  [评价10] 专业应该是文科类老牌更好国政国经文传都不错最重要的是国关的学生很牛所以什么系出来的都有牛人都有前途国关最老牌的专业大概就是国际政治系了,据说英文和日语也不错……

  国际关系学院2015排名

  国际关系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59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