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石河子大学 点击

  想了解石河子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石河子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我2006年毕业于石河子大学。刚到石河子时感觉整座城市的绿化非常好,大学的风景也不错,夏季每晚还会有喷泉。宿舍嘛,我觉得还是9号楼比较好,新建成的,我们这一界的机电学院、水利建筑学院是最早入住的,当时只觉得新房子就是不一样……毕业已经两年多了,也不知道现在这个9号楼是否还依然清洁。在石河子上大学,首先就得记清楚几个大阶梯教室都在哪个区,因为有南区,中区,北区之分。其实这几个校区也只是相隔一条大路而已。微波湖的风光很美,就是面积小了一点。湖水清澈见底,湖中也有金鱼游弋。同学经常来这边散步,也常有情侣来这边潇洒,他们也经常投食胃鱼。待到冬季来临时,校职工会将鱼收拢另养,来年春暖花开之时再放入湖中。微波湖就位于中区,旁边就是逸夫图书馆。图书馆中的图书很多,来这边复习功课、上晚自习、查阅资料的人非常多。石河子大学周围的网吧、小吃店也非常多,尤其是金马市场里,特色小吃是一绝。

  [评价2] 我们将来都是石河子大学的毕业生,不管怎么样,这是我们的母校,我们在这里生活了四年,谁也没拿刀子逼你来这里,你应该尊重你自己的选择.

  石河子大学2015排名

  石河子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新疆大学?

  2015新疆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52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