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石河子大学 点击

  想了解石河子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7条关于石河子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和很多学校一样,学生是没有多少发言权的.也很正常,老师们也不能发挥足够的影响力.

  [评价2] 确切的说,石大应该在新疆排第二,硬件设置在全国而言都还算不错,虽然有些专业师资不太好,但这是全国结合实际合性大学普遍存在的问题,和重点和名校比起来,石大是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如果你没能力考上名校,而只能上普本,而且又来了石大的话,你就给我安心读书,不要认为这里委屈了你,有本事的话,你就考个北大清华给我瞧瞧?

  [评价3] 师资还是比较弱,尤其是近亲繁殖非常厉害,这是学术大忌。不过我还是爱他,毕竟他是我的母校,也是我工作过的地方。再有石河子大学的官本位思想很严重。

  [评价4] 我们大学是:一流的宣传,二流的设施,三流的学生,四流的老师.悲哀啊

  [评价5] 我们经济贸易学院半年的书费就有200元,老师口口声声的说是什么新教材新教材,说是和去年的不一样的,我们不交都不行的,可是到头来那??书本有好多都是新的,教师讲的是课件,和书本就一点关系也没有,而且考试也是照课件来的,

  [评价6] 我是经济贸易学院工商管理的我感觉我们学院和其他院差别不大,大家都是一般本科的学院好也好不出太多,差也不会太大,不过其他院的老师说我们学院不错。

  [评价7] 新疆石河子大学各方面都很一般般,我一同学的弟弟前两年报考到该校,现如今逢寒暑假回家后便迟迟不想到校上课,还嚷嚷着要自动退学.了解得知其中原因太多,如比说:学校师资水平比一般高中的师资水平还差;学校教室、寝室脏乱差;校园环境(自然环境、周边环境)极差;学校食堂饭菜难吃还较贵;学校老师普遍偏袒本地学生,存在严重的“地方保护主义色彩”(本地老师居多)。最为担忧的是:毕业后极不好找工作,除非在新疆本地.是一所名不副实的大学。

  石河子大学2015排名

  石河子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新疆大学?

  2015新疆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52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