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点击

  想了解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2条关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我们工商学院教学楼,一名男生从八楼顶跳下来,穿着蓝灰毛衣,蓝色牛仔裤,一黑色背包摆在一边,男生落在教学楼前面下方水泥地面上。前面是草坪。他躺着的身体下面,很多血迹...对于大学生的自杀行为我确实很不理解,但是发生在我们学校我就有点不太意外了,在这个学校,老师对学生不负责,不重视,专业又有好多没前途,各种硬件又不好,连我都很失望了.

  [评价2] 学校现有51个本科专业,15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86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6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50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5个博士后流动站,以及15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并拥有各层次外国留学生、港澳台地区学生的招生权。学校还拥有3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67个教学实习基地,2个创新人才实验区,1个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截至目前,我校连续3年成为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高校,共有国家级特色专业8个、国家级教学团队5个、省级教学团队3个、省级品牌专业16个、国家级精品课程15门、国家级双语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5排名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35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