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点击

  想了解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8条关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4人间,有淋浴,1200一年武汉最繁华的地方在汉口,挺远,不过武昌的几家大型商场能满足你学校有电影院,有小书店

  [评价2] 就我所知,大学宿舍一般都是没有空调的,至少我的母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宿舍里没有空调,只有风扇。想住空调房的话得出去租,宿舍供电不支持空调等大功率的电器。

  [评价3] 居然还没有人点评~~~,对这所学校印象太深了,有三个晚上都是住在这里旁边的堕落一条街上~~~这比喻还真形象~!!~一条不长的直街加横街,旅馆加起来不下二十家,而且质量价钱都十分有保证~!!30块单人间有独立冲凉房洗手间电视空调阳台,已经没追求啦~!不过那个电热水器用起来比较崩溃,还要另收电费,1块钱1度。不过街上吃的逛的玩的都一应具全了~怎么学校变成这样的呢~?呵呵~~,校园环境也非常舒服,虽然新校区,但树也初具规模了,还有号称全国最大的校内人工湖小南湖。建筑物也很有特色,名字也起得有诗意啊~~只是那个正门长的…还没有北门好看~,校园面积还算蛮大的,在校园里竟然迷路了两次,有一次还被淋个落水狗似的,身为玩定向的人还真的羞家啊~~

  [评价4] 空调是肯定没有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有两个校区,还要看你在哪个校区了,不同的校区环境也不一样的。

  [评价5] 老公母校的新校区~,在还没有完全建好的时候他来住过一年~,这里号称拥有全国最大的校园湖泊,湖边凉风习习,垂柳依依,确实很美哦~,从湖边的文波文澜楼向校园中心地带走去,一步一景,尽管没有武大那么壮丽,却有别致的小家碧玉的美丽,这里没有武大美不胜收的樱花,却有很多紫色菀菀的紫荆花掩映其间。各式小花园别具特色,有竹林,有紫荆花林,也有蜿蜒小路,湖边假山,小桥流水,还有比首义校区更大更美的体育场,气派的图书馆呢~,和老公徜徉其间,观赏校园美景的同时,也是为我们自己,回忆青葱岁月,补上青春校园的那一丝遗憾吧~

  [评价6] 寝室楼下就是南湖,凉风习习,还可以看见湖对岸的华农的小山小树林,晚上坐在湖边听着湖里的大鱼跳出来的声音,感觉这个世界真安静。

  [评价7] 如果你是以学习为重并且和以前的同学感情已经很深的话那就不好换了。如果你不换寝室哪么你就一心学习,因为你表面和他们搞得貌似还可以,可是到关键时刻就看出来了,毕竟没有在一起军训过,是半路来的

  [评价8] 什么都不要看表面,什么你觉得她不喜欢你,女生的心里是很微妙的,她们也会把自己的感觉隐藏得很深,因为她们害怕被伤害,你不要什么都为她做主了,她心里也许藏着一个秘密,哪个秘密也许就是你啊.所以请你说出来啊,大声的说出来,既然爱她就告诉她,不要怕后果啊,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5排名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35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