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程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哈尔滨工程大学 点击

  想了解哈尔滨工程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8条关于哈尔滨工程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211工程大学之一...全部都是一表。学生素质很高,学校氛围很好。我的学校离这很近,也认识几个这个大学的学生,学生的能力真的是很强,也有很多不错的专业...机械等等都不错。学校的建筑都有点像寺庙的那种,很宏伟,是我比较喜欢的大学。

  [评价2] 非常适合学习的学校!!!

  [评价3] 即来之则安之如果你不喜欢这个学校,要么有本事你转学,要么退学再高考,要么就好好学习考个好大学的研究生不管怎么说,你都得好好学习除非你干别的更厉害,比如作生意那你就退学安心做生意吧

  [评价4] 我连续听了好几遍校歌都说军工后代的有当年的钻研劲,可惜我没好好努力作为工程的人,我真的不觉得我们的学生比工大的差。只是他们专业多,人多。毕业在外面,好多孤陋寡闻的人,同学们记住:一定不要让别人把你误认为哈工大的,因为哈工程不丢脸,哈工程的名誉要靠我们去争取!!!哈工大就分开一个燕山大学,而军工分成六个,如果军工现在六个合并绝对比清华的理工科还牛。这是众所周知的,在好多论坛上,好多人利用我们,一些不是哈工程的人,老是在贴哈工程的实力跟别的学校比,其实就是想利用我们,我们自己并没说自己比哈工大强,但是别人一直怕我们比过他们。说实话,这些鼠目寸光的人何必跟它计较,他不知道国防科工委里面就一所海军装备的学校,如果中国再过20年或者30年的国防]战略改变的话,哈工程就不是现在的哈工程了。空军和海军的实力不均等,这是好多人看不到的地方?而且现在是远交近攻,以后肯定要造航母、巡航导弹,这些东西那样离得了咱们学校。这也是学校领导三海一核的战略。不是哈工程的人,有谁懂?南理工、北理工搞得是装甲,哈工大、西工大、北航、南航都是空军的,不久哈工程是海军。海军的百分之六十的高级官员都哈工程的。那些不懂的人哪知道,等到中国可以跟美国抗衡了国防工业一定会兴旺的,就像现在的美国顺便说一句,我毕业的时候,就本科生来说工程的比工大的还好就业,有个哈工大建筑学院的小子,连中铁十四局都去。所以我们因为人少,都是精华另外,我们自己要好好奋斗,因为在黑龙江我们住最好最便宜的宿舍、吃最好最便宜的伙食、有最漂亮最有气魄的教学楼,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学习工作。毕竟当年的哈船院也不必哈工大差。现在我们受冷落了,我们一定要像吉鸿昌,不要误以为哈工程没有哈工大洋气,因为我们不差什么。尤其是毕业之后,一定要强调自己是哈工程的

  [评价5] 校在半个多世纪的历程中,学校形成了“三海一核”领域主体学科特色鲜明、相关学科整体配套、专业结构布局合理的学科专业体系。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导航!

  [评价6] 学校秉承“哈军工”的光荣传统,发扬“忠诚、坚韧、团结、创新”的校风,始终把为国防建设和国民经济发展培养“可靠顶用”之才作为学校的根本任务,以学生成长成才为核心,大力实施高质量的本科教育和研究生教育,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

  [评价7] 学校的学生们在不同专业和层次的学科专业竞赛中都取得了优异成绩,近3年,在“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亚太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电视大赛、美国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等各类国际国内赛事中,获得国际、国家级奖近百项,这是对学校教学水平的一个充分肯定。

  [评价8] 学校拥有健全的教学系统,现设有船舶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水声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国际合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15个学院,以及外语系、工程训练中心、体育军事训练部等3个教学系部、中心;设有船大工程技术设计研究院、深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核动力仿真研究中心等40多个研究机构;为社会培养大量多方面的人才。

  哈尔滨工程大学2015排名

  哈尔滨工程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黑龙江大学?

  2015黑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19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