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程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哈尔滨工程大学 点击

  想了解哈尔滨工程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12条关于哈尔滨工程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1.2003年10月15日所有中国人都引以为豪的日子----神州五号载人宇宙飞船发射成功。举国上下都在欢天喜地地庆祝,但是,在哈工程大却没有任何庆祝活动。原因很简单,“冤家”哈工大为神舟五号作了巨大贡献上了电视。还有哈工程大对面的4mmmm9研究所,还有哈尔滨晶体管厂东北轻合金.它们给哈尔滨争了光。黑龙江电视台,哈尔滨电视台疯了一样地报道。东北网还为哈工大开了专题,现在可能还保留着。可悲的是堂堂自称“哈军工嫡系传人”的哈工程大一点事也没做!在哈工大面前怎能不自卑?当时阳光论坛请来了哈工大一个教授叫刘墫(是不是这个字我忘了,反正读zun),是个老头。当时我也去了,在逸01教室。人非常多,我一直在流汗。后来受不了了,就提前走了。2.2004年4月18日由哈工大主持设计的小卫星“试验一号”发射成功,再次为哈尔滨添了彩。我记得当时黑龙江台还说这个卫星每天经过哈尔滨市上空多少次。当然,这次就更不可能有活动了。

  [评价2] 国院学好风差!有钱人占多数,大都互相攀比,建议哈工程不应该招中外联办的,影响学校整体形象

  [评价3] 哈尔滨工程大的核学院还不错哦。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是我们国内重点高校设立的第一个“核学院”的说.

  [评价4] 哈尔滨工程大学本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工程学院(“哈军工”)的海军系,现在是国家“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56所设研究生院的高校之一了。很不错了哦。

  [评价5] 很好,大四了,真的感觉母校个了我们太多太多。很是留恋

  [评价6] 如果你是明年或者以后要参加高考的学生,你很幸运得到了我这个过来者的劝告:别考哈工程大这个垃圾!但是如果你是垃圾,你就来吧。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如果你已经上了大学,而且学校比哈工程大好,那你就把我的论文当成娱乐消遣。增长一下自豪感,出去干什么事都信心十足。如果你的学校比哈工程大还要烂,你也用不着自卑,至少在哈工程大面前。看完之后你就会发现,哈工程大这个“进入211工程”,“设有研究生院”,建有“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全国重点大学”也是这么烂,不比你们强多少。

  [评价7] 首先请哈工程大的自慰狂们别说背叛之类的,我坚信说出事实不是犯罪!其次,别说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之类的。按这种说法,日本就用不着对我们道歉了!何况现在你也不怎么样!对哈工程大的厌恶决不是因为它没有名气,更不是因为它的硬件差。而是四年间sb领导们的毫无务实上进可言的工作态度已经让我彻底绝望。

  [评价8] 我是06年在这里毕业的,说实话母校虽然不是响当当的“名校”,但是我喜欢她的这份安静。

  [评价9] 一开始我还以为网上这些哈工程大的一等奴才都是大一大二的,没到外面见过世面,没受过挫折不知天高地厚,也不知道自己有几斤重。像网大上的注册用户1、大网大于网大、精忠报国-哈工程、…….还有一个叫莫若扬的,竟然是哈工程大的博士,原来在哈工程大的论坛里新闻板块当斑竹。哈工程大竟然培养出这种素质的博士!对于这些一等奴才我想问一句:你沦落到哈工程大就一定要疯狂吹捧它,从反面吹自己有能力?如果你是女人被强mmm奸了,你就一定要对他死心塌地?

  [评价10] 这边有国家级重点实验室与示范中心,水声技术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军用水下机器人技术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核安全与仿真技术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等。来我们学校还是不错的。

  [评价11] 这个学校很多人患有歇斯底里自恋狂,动不动“咱祖宗”,其实没多少人知道其祖宗。

  [评价12] 只有活得不如祖先的时候,才会提起祖先炫耀。所以中国人愿意提元朝,因为当时疆土最大。愿意提唐朝,因为当时唐朝是世界第一强国。周边小国都得来进贡。不愿意提清朝,因为最受气。同理哈工程大总提哈军工,是因为活得不如祖先。哈工程大的各级领导和各位一等奴才最能告诉别人哈工程大无名的行为就是言必提军工。有些优秀分子甚至可以滔滔不绝地当场给你讲述哈军工的辉煌历史,仿佛就是他自己的的辉煌似的。其实你看看历史就可以知道哈军工的真正传人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哈工程大21号楼一进门的大厅里经常挂着一条条副:继承和发扬军工优良传统。问问你们哈工程大的所有学生,军工到底有什么优良传统?有几个人能知道?反正我和我周边的所有人都不知道。关于“军工”我只知道从那个垃圾正门进来以后,能看见“军工面包房”,还有“军工白酒”。有趣的是,这个军工白酒,前不久在一次哈尔滨酒类质量抽查中被列为不合格产品。

  哈尔滨工程大学2015排名

  哈尔滨工程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黑龙江大学?

  2015黑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19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