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音乐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中央音乐学院 点击

  想了解中央音乐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5条关于中央音乐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觉得中音很不好,只有虚名啊,有的花很多钱才进,这里的老师教的也不好,基本上是没什么东西可学,而且学生也是很不务实的那种。

  [评价2] 学校里有的老师很是让我们失望,拿钱不干事。老师对学生是得过且过,反正是你学道学不到东西不是他关系的事,拿到多少钱才是最重要的,有这样的老师是我们的耻辱。

  [评价3] 这种音乐学校的出路,要不是继续读研或出国再深造,要不就是当音乐老师,但真能完成音乐梦想成为音乐家的又能有几个呢?很多人还是要抛弃所学,选择其它领域。

  [评价4] 中央音乐学院的张立萍老师教授的作曲是我最喜欢的一门课从不曾缺课啊

  [评价5] 中央音乐学院有很多同学喜欢的老师,如程达老师、黄鹂老师、张立萍老师、孙东方老师、刘东老师、郭淑珍教授等等,太多了,都是实力派又教的好的老师!

  中央音乐学院2015排名

  中央音乐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09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