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音乐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中央音乐学院 点击

  想了解中央音乐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中央音乐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八月二十二日,怀着愉快的心情带去中央音乐学院去报名,等办完所有手续,再到了我的住处----霞飞饭店时,那种愉快的心情便荡然无存!脏、乱、差!这是这个学生宿舍给我的第一印象。黑呼呼的楼、油腻腻的楼梯、破破烂烂的地毯。等我到的的宿舍时,更让我大吃一惊!我以为宿舍应该干干净净、清清爽爽,没想到进去后竟然没有下脚的地方,原来这里已住了几个老生,而且他们把该占用和不该占用的地方全部被他们占用了。孩子带的行李无处可放,而且高低床的上铺还没有护栏。真不知道孩子如何在这里生活四年!我曾到过一些学生宿舍,即有重点院校,也有一般的专科、中专院校,但象中央音乐学院如此糟糕的学生宿舍,在全国恐怕都绝无仅有!由学生住宿情况让我产生种种疑虑,疑虑之一就是∶如此对学生生活莫不关心的学校,他们能教育好学生吗?!

  [评价2] 宿舍内部脏、乱、差,感觉就是在凑合我们学生,学校也不知道想想什么实际又见效的办法,整天就会找原因,找借口。根本就不把学生的问题放在眼里。

  中央音乐学院2015排名

  中央音乐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09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