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3条关于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大一都是这样。等到大二你看都不看就把虫子给吃了。等到了大三你都会觉的没虫吃不下饭~~

  [评价2] 学生出来给初中生当下属,和农民工抢饭碗,还不可悲吗?~想想该怎么办吧.自暴自弃只人更可悲,我现在大三,明年就找工作了,希望各位师兄师姐给个好榜样哈@!~

  [评价3] 最让我郁闷的是天天学什么垃圾课程.专业课又不开还学什么数学英语啊,中国人中文都没学好学什么英文,又跟专业挂不上上钩.真是不知道有什么用啊!

  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福建大学?

  2015福建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27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