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城市职业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厦门城市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厦门城市职业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3条关于厦门城市职业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不会啊这位同学是新生吧生管都满好说话的混个一年你就穿梭自如了,我有上去过,是帮我女朋友搬电脑上去的,生管没什么意见.

  [评价2] 妈的!!垃圾学校,厦门地区,电信不搞,搞个J8网通的!草学校领导有病

  [评价3] 其实厦门除了公的学校外,没有好的。我表弟去年去了华夏天天哭。我朋友复读了一年,还是失败去了集美的诚意学院,那个学校天天吭钱,我都不知道怎么安慰她了

  厦门城市职业学院2015排名

  厦门城市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福建大学?

  2015福建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26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