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大家推荐一下比较欢迎的老师吧我觉得园林园艺系的徐捷老师还有教过我们的赵勇军老师还是不错滴……

  [评价2] 哪个败类在乱叫,估计是在学院混得实在太差了,老师不喜欢,学生深恶痛绝的小混混吧,我觉得我们学院老师都很不错,至少大多数同学们都喜欢。建议不想读书的败类可以闭嘴!!!

  [评价3] 我们园林园艺系教美术的黄文婷老师就不错啊人还美美的气质美女啊还有经管的马凤祺老师也喜欢他上课的方式比较生动不会那么死板...给他们教爽死了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福建大学?

  2015福建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21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